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面試不過也只是小菜一碟,我大概是面試群裡面的拼命三郎,我跟我12位同學我們有創一個面試群,因為我們的專業都是跟美食有關,但是因為美食產業,真的太多元了,最後大家都不一定走主廚這條路,我們有一位同學,結果走美食創意路線,她完全是在玩美食,也是我們這些人蠻嚮往的方向之一,也有些是做甜點,有些是做快炒店,有些是在麵包店,有些不務正業。

 

而我本身就是常常當屍體的那一個,很奇怪我每次面試我講我想做的東西,還有我認為可以為店家帶來的菜單,往往都會被別人先講走,我覺得這是上天在跟我開玩笑嗎?都把我想做的東西先給別人講了或者表現了,而我怎麼看都像是抄襲,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不會怨恨台灣中科,只能怨自己沒有機運吧!台灣中科評論

 台灣中科評論

所以在這個12人群組中,只有我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歸屬,偶爾做做臨時工,還要擔心傷到我的手,其實我覺得我的菜單真的很多都可以做,我個人認為我是可塑性很高的一個人才吧!自己說,雖然我面試真的非常多家公司,但是我相信到現在還沒有被錄取應該也是為了未來那一家會錄取我的那間命中注定公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中科評論 中科評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shodrud1d 的頭像
    yashodrud1d

    yashodrud1d的部落格

    yashodrud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