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中科附近的朋友,常常下班就想找個可以按摩的好地方,在台灣中科評論中,大家很推薦的就是這家足湯,每個師傅都很棒,環境悠閒舒適,很细心,貼心服務,我的茶倒了,還會幫忙處理到好,按摩很舒服力道很適中,服務很周到,且幽默風趣,會讓人想要一直在來。幾乎我們同事每個人都有來過,有女師傅會依照客人的生活習慣跟運動,推薦舒緩痠痛的方式!之前我同事因為太痛了就不敢再嘗試指壓,沒想到她居然可以按到我同事都睡著,果真有舒緩到!

好的按摩可以讓我們走更長遠的路,因為身體最近十分勞累的,請櫃檯安排一個師傅,原本有點擔心,因為很久沒來了,但師傅很細心親切,重點是力道拿捏得很好,且會針對你身體的問題調整按法,按完除了放鬆外,不舒服的地方也都好很多,身體不舒服,想放鬆一定要找師傅!

有問必答是我很喜歡的師傅,因為我們總是會希望了解自己身體不舒服的來源,他們在按壓的時候可以明確點出一些我的不好習慣,覺得非常貼切中肯,當然有時候是工作導致無法避免,給自己每個月有一個按摩的機會,找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都是為了公司跟國家,如果自己的這個身軀發生的問題,影響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shodrud1d 的頭像
    yashodrud1d

    yashodrud1d的部落格

    yashodrud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