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蘋果的通訊軟體「FaceTime」功能,驚爆出現隱私漏洞,有用戶還沒接聽來電,對方就已經能聽到聲音。而事件爆發後,蘋果官方也在2月稍早釋出iOS 12.1.4版本更新,修補漏洞。不過,部分果粉卻紛紛反應,更新後反倒出現SIM卡辨識錯誤、無法Wi-Fi或行動上網、耗電或當機等災情。

據《富比士》(Forbes)報導,自iOS 12.1.4釋出後,推特上開始出現不少網友抱怨各種災情,其中最嚴重的莫過於無法辨識SIM卡,甚至還有用戶表示,他特地跑一趟當地電信商,重啟了網路設定和台灣中科手機,但iPhone仍顯示「沒有服務」。此外,其他異常情形還包括:Wi-Fi莫名斷線、無法連上Wi-Fi、有4G LTE訊號卻無法連上網路等,且各機型用戶都有災情傳出。

面試我都會胃痛,真的是超級煩的!我今天去台灣中科公司面試的時候又遇到一樣的問題,在面試開始的10分鐘我又開始胃痛,冒冷汗,手腳不自覺抽蓄,面試官有感覺到我在努力克制自己的不舒服,努力在做表情管理,她直接從口袋給我一個胃痛的藥,說吃下去吧! 我知道你的狀況,我以前面試也會這樣,我們可以休息10分鐘,你如果有需要去廁所就去吧!我可以邊處理客人的事情等你。

 

當下我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因為我面試那麼多次,只有這個面試官看到我的不舒服,不會不耐煩,還給我胃藥(是真的有盒裝的知名胃藥),然後我去洗手間的時候也趕快處理後整理儀容,回去繼續面試。台灣中科評論

 

面試官非常開心的看著我說:「這才是最佳狀態的妳,雖然我們不能保證我們都可以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但我相信只要解決問題,就有機會展現。畢竟我們是人,不是神。」

 

當下真的覺得她就是天使,在我胃痛緩解也拉完肚子後,我可以認真地介紹我自己並且提供我的作品集,交談是非常愉快的,也順利錄取了,目前換我在面試別人的時候,我也會隨身帶緊急用藥,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的人。

此外,若果粉用戶還在糾結要不要更新iOS 12.1.4,《新浪香港》報導也提到,由於這次災情其實與前次傳出的狀況差不多,最大差別只在修補「FaceTime」的漏洞部分,若用戶普遍認為目前使用都很適應,且不會用到「FaceTime」就沒必要花時間更新,並且到「設定」中的「FaceTime」,將此功能關閉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中科評論 台灣中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shodrud1d 的頭像
    yashodrud1d

    yashodrud1d的部落格

    yashodrud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